招聘企业
联系我们

原国土资源部部长视察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

 

       9月11日,原国土资源部部长、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会长孙文盛以及罗湖区区长鲁毅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办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

  作为投资商之一的宝亨达珠宝总经理薛楚亮、甘露珠宝董事长郑耿坚向领导们介绍了产业园的概况,孙文盛部长充分肯定了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的建设方案,并指出建成后的产业园将对深圳市的珠宝业以及周边其他产业都是一个很好的拉动。孙文盛一行还参观了施工现场,到处一片忙碌景象,建设工作有条不紊。

  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位于龙岗南湾(原布吉镇)水官高速与李朗大道(布澜路)交汇处,地理位置优越,一期工程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厂房面积达50多万平方米,产业园采用最先进的珠宝厂房设计理念,集环保型、现代型的理念于一体,符合产业发展和循环经济的需要,为深圳珠宝制造产业的转移创造更大的替换空间。作为深圳市2007年度重大建设项目,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受到了深圳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珠宝产业园的建立,使珠宝产业“前店后厂”模式变成现实,对于促进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提升产业技术水平,提高深圳珠宝的整体形象,都具有积极推动作用,为我市珠宝制造产业的转移创造更大的替换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