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企业
联系我们

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迎来“甘露之夜”

 

  6月11日晚,华灯璀璨,欢歌笑语,一场主题为“魅力新家 前程无限”的宣导会暨文艺晚会在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内的宝亨达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全体甘露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庆贺甘露集团生产基地即将迁入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会场处处洋溢着李朗新家园的温馨氛围,畅谈着李朗新生活的美好前景。

 

全体人员在路途中兴致高昂

  当天下午,甘露人秩序井然地搭乘着19辆大巴热情高涨地从爱得康大厦前往晚会现场,19辆大巴一字排开,如长龙般浩浩荡荡,高挂着“热烈庆祝甘露集团新厂乔迁之喜”、“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欢迎您”等喜庆条幅,满载着对新家园的期许,一路播洒并分享着快乐!

 

甘露全体人员欢聚一堂

  下午4点半,全体甘露人落座于宴会厅内88桌大台,晚会正式登场。本场晚会共分为两个部分,即魅力新家宣导会与文艺晚会。

 

邓必鑫副总热情洋溢地介绍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

  宣导会中,公司副总经理邓必鑫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不时引经据典,加入诸多中外见闻,以幽默的言辞,亲切的语气,带领现场广大员工全面了解集团未来的新家,重点阐述了搬迁至李朗珠宝园这一甘露集团的重要战略举措,并分为“工作篇”、“生活篇”、“学习篇”、“娱乐篇”、“展望篇”五个篇章面对大家娓娓道来。
  首先,从行业发展的战略上,阐明了由于受到水贝地区空间位置狭小的限制,很多产品生产线设施的改善措施难以得到有效施展,造成珠宝产品品种的丰富化受到很大的限制,而现在即将迁入的李朗地区却提供了充足的平台,甘露集团可以逐步按照自己的设想来规划公司产品生产线。随后,邓总从企业文化发展的需求上,热情洋溢地为大家详尽地介绍了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爱得康园区的餐饮、娱乐、学习等生活硬件配套设施、员工宿舍及交通、公园、医院、学校等周边美好的生活环境。最后,通过全面展示李朗周边环境的发展趋势、市政规划,结合甘露集团总部及李朗工业园二期、中缅交易中心等各项在建工程,让大家对于李朗片区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产生了无限的憧憬。

 

甘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郑耿坚作慷慨激扬的致辞

  宣导会结束后,文艺晚会在激昂恢弘的配乐、大气磅礴的倒计时中拉开序幕。在一场极具视觉效果的电光水鼓振奋人心之后,甘露集团董事长郑耿坚先生为晚会作了慷慨激扬的致辞。他畅谈了甘露集团十多年艰辛的奋斗历程,总结了发展经验,感谢了广大员工的同心同德与不离不弃,高瞻远瞩地指出李朗国际珠宝产业园将成为甘露集团一个崭新的起点、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他回顾到,十年前的水贝片区还只是个不起眼的工业区,到如今已容纳了中国珠宝业的半壁江山,承载着如此多的珠宝业界的期望,却因为水贝片区狭小老化、配套不全、产业升级困难,确实是不堪重负。当年甘露与宝福、翠绿三家共同推动了水贝黄金珠宝集聚基地的飞速发展,这一成就是有目共睹,是珠宝业界和市区政府所肯定的。我们既然可以推动水贝珠宝的腾飞,也就有理由有信心再造一个珠宝集聚基地,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李朗片区,这里拥有水贝片区无法企及的诸多优势,必将成为深圳珠宝新的起点、新的高度。他表示,就目前深圳珠宝业发展的前景来看,迁往适应产业升级发展的李朗新珠宝集聚基地已俨然成为珠宝行业发展的趋势。为了引导和促进整个珠宝行业跟随形势的发展,甘露集团决定率先将生产基地迁至李朗片区,在不久的将来,集团总部也会相聚于此、相约李朗,因此这不仅仅是甘露集团的大事,也是李朗珠宝片区的大事,从更长远的影响来看,她更会是深圳珠宝、中国珠宝的盛事。所以,这次集团生产基地的搬迁,意义首要是意味着我们集团产业结构的调整完成了初步的规划,为我们珠宝产品品种结构的多元化生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其次也是全面改善员工工作及生活环境、全面提升员工各项福利待遇的大好机遇,企业软硬件条件的同时升级彰显了集团的企业文化理念,提倡分享爱、传递爱,其有力地印证这一切是见人见物,而不是空洞无物的。最后,在董事长的祝酒词和甘露人的欢呼声中,全场举杯共饮,一时人声鼎沸,觥筹交错,共贺并预祝乔迁顺利,这就是“甘露·爱的分享与传递”。

 

董事长、副董事长及嘉宾步入会场

董事长为全场祝酒

  整场文艺晚会分为三个篇章——创业篇、成长篇和愿景篇进行,每一篇章均以匠心独运的方式通过视频生动道出篇章主旨。
  创业篇“春雷激荡、泽育甘露”讲述了甘露集团的诞生犹如春雷般震撼着整个深圳珠宝行业,在创业发展机会把握准确的时局之下,甘露人紧跟潮流、奋力拼搏、敬业奉献的精神让这种震撼持续升温。演员们用精彩的歌舞《欢天喜地》表达了甘露人迎接新家园的喜悦之情,《少林十大金身罗汉》则以强烈的阳刚之气表达出甘露人的奋勇拼搏,而由综合事务部和生产事业部员工带来的《套马杆》和《自由飞翔》更加真切的表现出甘露人渴望在新的舞台上自由翱翔、大展拳脚的凌云壮志。